廊坊广阳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力改进工作作风(图)

2016-07-29 18:4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廊坊广阳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狠抓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全力改进工作作风。

    廊坊广阳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狠抓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全力改进工作作风。他们通过在行政审批中心增设办理窗口,加派业务骨干等措施,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一条龙”快捷、高效、优质服务,深受群众欢迎。图为广阳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讲解相关手续。 孙宝宇 刘擎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第三轮月末竞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16-07-29 19:22:19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第三轮月末在线竞答活动于今天下午结束,看看有没有你?

白沟地税围绕“四色”开展 “两学一做”

2016-07-29 17:08:28

围绕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白沟新城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载体,通过开展红色信念教育、金色榜样教育、蓝色专业教育、橙色警示教育,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落地,不断夯实“学”的基础,抓牢“做”的关键,确保学习教育抓实见效。

【学习微课堂】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四个表率”

2016-07-29 15:45:09

【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四个表率”】广大党员干部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战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基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首先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服务群众的一线实践中锻造提升,争做“四个表率”。 【详细】

大厂农村党员“两学一做”形式活效果实

2016-07-29 15:32:0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厂县立足农村党员实际,突出形式活、内容全、覆盖广,不断探索创新学习教育新模式,努力在深学细悟上做文章,在学用结合上下真功,着力增强农村党员学习教育实效,为加快建设“京东新城、幸福大厂”注入强劲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