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至7日 持有效证件可免费游唐山动物园

2016-09-26 10:00:35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唐山动物园将于10月1日至7日进行第二次试运行,其间仍免费开放,展出动物届时将增加9个品种,达到40个品种,欢迎市民前去游玩。

    本报讯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唐山动物园将于10月1日至7日进行第二次试运行,其间仍免费开放,展出动物届时将增加9个品种,达到40个品种,欢迎市民前去游玩。

    由于前段时间动物园内部分动物出现应激反应,园方进行引导和安抚,情绪逐渐稳定,但为了动物和游客的安全,动物园将视具体情况进行开放。唐山动物园也提醒游客,爱护动物,不投喂和扔抛物品,不大声呵斥惊吓动物,为动物们营造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

    第二次试运行期间,请游客持有效证件在售票窗口领票后,检票入园。开园时间:9时至17时,16时停止入园。咨询电话:3381378。(何江峰 赵立峰)

相关新闻

唐山市文化惠民工程提升城市软实力

2016-09-26 09:17:16

近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唐山大剧院举办。以此为契机,唐山市大力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突出文化惠民主题,实施了以“万场电影惠民放映”为代表的一系列文化惠民工程,把电影节真正办成了人民的节日。“把办好电影节与文化惠民结合起来,把电影节真正办成惠民的文化盛会,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唐山市市长、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主任丁绣峰曾作出这样的要求。

唐山“敦煌飞天”骨质瓷亮相敦煌文博会

2016-09-26 09:13:27

近日,唐山红玫瑰牌“敦煌飞天”系列骨质瓷,亮相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并作为本届会议唯一确定接待国内外来宾的国宴用瓷。这是红玫瑰牌骨质瓷继G20杭州峰会后,又一次在国际大型活动中惊艳亮相。“我们结合‘一带一路’主题,设计灵感汲取于敦煌石窟壁画元素,将‘飞天’和‘众愿吉祥鸟’作为瓷器的设计图案。

唐山市路南区推进回迁房建设

2016-09-26 09:04:56

日前,路南区正在组织南富庄区域改造、友谊路拓宽西新东楼区域等7个项目回迁前期工作,涉及回迁居民1万多人、3265户。该区加大力度推进回迁房项目建设工作,同时争取在市中心区房地产去库存上取得重大突破,确保回迁居民早日回迁入住。

唐山影迷踊跃观影

2016-09-24 10:28:34

接连几天,国产新片展映、港澳电影展、台湾电影展、少数民族影片展等陆续亮相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让观众大饱眼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