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涞源接待游客量再创新高

2016-10-08 23: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国庆七天长假,涞源县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游客,接待游客数量再创新高。

    河北新闻网讯(温勇立、葛西劝) 国庆七天长假,涞源县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游客,接待游客数量再创新高。仅10月2日一天时间,白石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5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万人。

    在景区采访时我们看到,大部分游客以自驾游为主,客源除了京津冀和内蒙、山西地区之外,新增了不少南方省份的客人,甚至还吸引了国外游客的目光。

    乘“旅发大会”东风,该县高速出口由原来的3上4下,增加到了4上7下,通行速度大大提高;另外,白石山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是全省最大的游客服务中心,有4000多个泊车位,彻底改变了以前路边泊车的情况,所以交通更加通畅;新建的景观大道从县城一直延伸至景区,两边绿植高低错落,鲜花盛开,7处景观节点锦上添花,绿道、人行道、景观灯一应俱全,白石山花海、汽车影城、白石山温泉度假区、白石山大剧院等新业态全部开门迎客,迎来营业后的第一个接待高峰,来了个“开门红”。以白石山为中心众星拱月式的涞源旅游格局已经形成。

    据统计,全县“十一”黄金周共接待游客25.15万人次,较2015年同比增长65%,景区综合收入1600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保定涞源县黄土岭小学获赠百余双运动鞋

2016-10-03 10:56:32

9月28日,爱心企业带着满满的爱心,驱车到涞源县黄土岭小学,为那里的孩子带去了百余双运动鞋。

中美创新高端论坛暨白石山全球创新峰会在涞源开幕

2016-09-29 11:21:45

9月28日上午,中美创新高端论坛暨白石山全球创新峰会在涞源县开幕。市长马誉峰致辞。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乡村旅游论坛在涞源县举行

2016-09-28 09:19:06

9月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乡村旅游论坛在涞源县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向利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多位专家学者针对乡村旅游的发展趋势、路径及扶贫带动作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世界山岳休闲度假论坛在涞源开幕

2016-09-26 15:01:32

9月25日下午,世界山岳休闲度假论坛在涞源开幕。来自世界各地十余个国家及国内的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围绕“打造山岳旅游新业态 拓展山岳旅游新空间”这一主题进行分享与讨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