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律师曝马蓉宋喆出轨卷款证据 被拍下聊天记录首次曝光

2016-10-18 17: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高薇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今天16时开庭。下午,王宝强律师张起淮转发马蓉出轨的聊天记录,疑坐实证据。

    10月18日下午13时30分,备受瞩目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与此同时,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今天16时开庭。下午1点20分左右,王宝强坐红色轿车,现身法院。王宝强穿着一身黑,戴着墨镜,神情严肃。随后,王宝强和律师张起淮等人走入法院。而马蓉则申请不出庭,本案不公开审理。王宝强还未到时,现场已经挤满了围观群众和记者。

    早在昨日,王宝强律师就曝猛料,透露起诉前宝宝曾想私下协议离婚,但是却收到马蓉威胁信息:敢发声明,让你身败名裂。今日下午,王宝强律师张起淮转发马蓉出轨的聊天记录,疑坐实证据。并且还对博主“林哥看天下”表示马蓉应该净身出户看法表示认同。

相关新闻

王宝强离婚案今日开庭 或将出示马蓉宋喆同居证据

2016-10-18 08:41:57

今天(18日)13时30分,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个案件将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

疑似马蓉宋喆聊天记录曝光 王宝强离婚案几大内幕揭秘

2016-10-18 00:16:52

据有关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将于10月18日中午1时30分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据悉,王宝强本人将亲自和律师张起淮一起出庭。而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之后的10月18日下午4时开庭。

王宝强婚变后首亮相:“相信法律!我会挺过去”

2016-10-11 08:57:12

10月10日,电影《大闹天竺》在北京举行“接风洗尘、沐浴更衣、年末大笑”发布会,导演兼主演王宝强,携白客、岳云鹏、柳岩其他三位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