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爱心捐助进社区”活动启动

2016-10-19 11:0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爱心捐助进社区”又一次启动,旨在给贫寒人群和爱心人士搭建一座桥梁,将爱心物资与温馨祝福送达贫困地区。

    捐家中闲置衣被,送贫寒一个暖冬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珂)天气越来越凉,今年贫困地区居民有没有暖和的衣物?有没有厚实的被褥?为了能让他们过一个暖冬,《燕赵都市报》品牌活动“爱心捐助进社区”又一次启动,旨在给贫寒人群和爱心人士搭建一座桥梁,将爱心物资与温馨祝福送达贫困地区。

    自2004年首届“爱心捐助进社区”活动开展至今已走过十三个年头,为了让有需要的山村贫困地区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本报记者与志愿者们总会在冬季来临之前深入石家庄各个社区,收集市民的各种爱心捐赠,再将打包整理好的爱心物品,第一时间送到贫困地区百姓的手中。每当记者走进居民小区,都会被市民的捐赠热情所感染,每件干净的衣被,都代表着一份热诚的爱心。每一场募捐活动的举办也都得到市民极大的肯定,我们搭建山村与城市之间的桥梁让爱心得以传递。

    每一年,本活动会根据贫困地区切实的需要进行募捐,除了主要的过冬衣被外,也会为山村小学的孩子们定向捐助学习用具、课桌座椅,甚至将各种文化活动带进山村,或搭建贸易平台让优良农副产品走出大山。今年,本报记者同样会奔赴石家庄周边等多个贫困地区,了解他们的真实生活状况以及过冬需要。

    10月22日(本周六),本报将进入省会各小区进行募捐。希望热心市民伸出友爱之手,将自己闲置的棉衣棉被等捐献出来,届时,本报记者将和志愿者一道前往各个小区接受您的爱心。那些寒风中渴望温暖的老人,那些期盼关注的寒门学子,都将因为你而感动。

    受捐物品:干净的羽绒服、棉衣、毛衣、棉被(不接收鞋子、内衣、单衣) ,可用的旧家电、生活用具、文体用品等。我们也欢迎富有爱心的企业或单位加入到捐赠行列。

    本周六我们将走进五个小区进行募捐。

    募捐地点:荣景园、燕都金帝城、心海假日、红军大街居委会门前、天苑小区

    募捐时间:10月22日(周六)9:00-12:00

    如果您也想为贫困地区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请拨打热线电话88620000。

相关新闻

唐山九旬老人获评“河北好人” 捐助善款超10万

2016-09-08 16:08:21

家住唐山路北区机场路裕丰楼社区的王丰年老人,在今年河北省“7·19”特大洪水灾害中,见难相助、扶危救困、抗洪救灾、奉献社会,日前被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授予“河北好人”的荣誉称号。

井陉:老人向受灾家乡捐助10万余元医疗器械

2016-08-31 11:05:17

他将价值10万多元的医疗器械送到了三峪村,支援村里卫生室的重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