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暧昧回应“怀孕” 盘点娱乐圈被催生的女明星(组图)

2016-10-19 13: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S.H.E成员Ella(陈嘉桦)被人发现到哪都穿着平底鞋、宽松衣物,老公还随伺在侧,被怀疑是否“有喜了”,而当被问到相关问题,Ella满脸笑容回应“时间到了就会生”并未否认传言。其实,结了婚的女星们不仅要应对“被怀孕”的传言,还要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催生”。

    近日,S.H.E成员Ella(陈嘉桦)被人发现到哪都穿着平底鞋、宽松衣物,老公还随伺在侧,加上她原先欲接烈酒代言,却在最后一刻变卦,被怀疑是否“有喜了”,而当被问到相关问题,Ella满脸笑容回应“时间到了就会生”并未否认传言。

    Ella(陈嘉桦),在2012年与马来西亚华侨男友赖斯翔结婚,但婚后四年Ella肚皮始终没有动静。这是急坏了一众操碎心的网友。其实,结了婚的女星们不仅要应对“被怀孕”的传言,还要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催生”。

    下面,小编就盘点一下都有哪些女明星被“催生”。

周迅

相关新闻

周迅婚后首次现身辟谣被怀孕要翻跟头 宽松裙装惹人联想

2015-03-31 15:02:19

昨日,周迅、黄磊、何炅、焦雄屏、金依萌等大咖以明星股东的身份加盟亮相汉鼎宇佑集团“万U引力”新闻发布会, 现场大牌云集,星光熠熠。

董卿晒留学近照破怀孕传闻 “被怀孕”女星盘点

2014-06-03 17:49:05

前不久,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将曝将从央视辞职。更有传闻称,董卿是怀孕5个月,之所以辞职是为了赴美待产。之后有同事称,董卿只是赴美留学。在沉默了近一个月后,身在美国的董卿首度披露了自己在美的学习生活细节,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还附上一张自己在美国的近照。从照片看,董卿气色不错,并没有看出外界所揣测的孕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