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六名男子盗窃、销赃高铁工地模板被批捕

2016-10-25 22:0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辛集市六名男子因盗窃高铁工地的模板被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延生、赵存耀)近日,辛集市六名男子因盗窃高铁工地的模板被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9月上旬,石济高铁辛集段工地工人王某某为了所谓的“弄盒烟钱”,盗窃价值1660元的高铁项目部模板12块,后卖给辛集市孤马营村的一个废品收购站。一次得手后,王某某胆子变大,9月16日晚,又伙同附近村庄的刘某某、邓某甲、邓某乙,雇用叉车司机张某某,三次盗窃高铁项目部货场模板。经辛集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王某某等人盗窃的高铁项目部货场模板共价值16990元,其中第一次盗窃模板卖给了许某某的废品收购站。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认为,王某某伙同刘某某、邓某甲、邓某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高铁工地建筑施工设施,且犯罪数额较大,张某某明知雇佣其叉车实施盗窃仍然帮助装车盗窃,五人行为已涉嫌盗窃罪。许某某在明知是赃物的情况下,还予以收购,已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近日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六人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

茂名破获砸车窗盗窃系列案 嫌犯曾驾车冲撞民警

2016-10-24 12:56:46

10月17日早上专案组得到消息,犯罪嫌疑人陈某等3人已再次来到茂名市区油城八路伺机作案。

沧州一男子盗窃手机还骗“赎金”被抓

2016-10-24 10:34:39

一男子网吧盗他人手机,竟然还想诈骗“赎金”。日前,巡警三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设伏将嫌疑男子抓获归案。10月17日晚,李某在市区一家网吧上网时打起瞌睡,一觉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

河北警方破获一起文物盗窃案追回三尊被盗石造佛像头

2016-10-21 08:04:59

10月18日省公安厅通报,日前省公安厅指挥沧州、邢台、邯郸三地公安机关,快速侦破一起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被盗案件,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被盗三尊石造佛像头全部追回。

深州市公安局破获系列粮食盗窃案 盗粮“硕鼠”被刑拘

2016-10-20 22:22:57

10月19日,深州市公安局破获系列粮庄粮食被盗案,一举将多次实施盗窃的“硕鼠”徐某抓获,破获案件4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