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连发霾黄色预警信号 气温回升局地重霾

2016-11-03 11: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中部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省气象台2日连发霾黄色预警信号,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未来三天,河北省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中部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省气象台2日连发霾黄色预警信号,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2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各地气温回升;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有轻雾和霾;至14时,上述地区的轻雾全部消散,但霾依然存在。

    未来三天我省天气以晴为主,省气象台2日11时、17时两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日夜间到3日白天,廊坊、保定、石家庄、衡水、邢台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升高,3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2℃至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0℃至5℃;4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0℃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10℃;

    5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0℃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11℃。

相关新闻

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 雾霾将持续两天

2016-11-02 19:58:21

此外,北京市预警中心、北京市气象台2日下午16时25分发布“霾黄色预警”,3日北京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轻度至中度霾,4日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能见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