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小伙砍死情人后,藏尸冰柜!

2016-11-03 11:27:55 来源:河北电台 责任编辑:秦秋朵
近日,深州镇南街村民邵某郡到深州市公安局投案称:10月1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与其姘妇贺某英发生口角,打斗中持刀将其姘妇杀死。

    近日,深州镇南街村民邵某郡到深州市公安局投案称:10月11日上午,犯罪嫌疑人与其姘妇贺某英发生口角,打斗中持刀将其姘妇杀死。为掩盖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尸体冻于新购买的冰柜内。10月31日,犯罪嫌疑人迫于各种压力,到公安局投案自首。

    接警后,民警立即将情况逐级上报,并开展现场勘察工作,最终在犯罪嫌疑人供述的深州某小区房屋的冰柜内发现被害人尸体。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10日开始试供暖 供热热线电话有变化

2016-11-03 11:08:16

目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试水和管道维护,确保让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衡水市区10号开始试供暖 供热热线有变化

2016-11-02 21:48:05

衡水市区将在11月10日开始试供暖,目前,热力公司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试水和管道维护,确保让市民提前享受到温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