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地税社保费收入同比增47.2%

2016-11-04 08: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巨鹿县地税局多措并举加强社保费征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该局共征收社保费3304万元,同比增收1060万元,增长47.2%。

    巨鹿县地税局多措并举加强社保费征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该局共征收社保费3304万元,同比增收1060万元,增长47.2%。

    社保费征收关系百姓的切身利益,巨鹿县地税局对所有参保户健全档案,夯实征管资料基础。建立重点费源分类管理、欠费管理、收入分析等5项制度,清晰掌握费源底数和费源结构。主动与工商部门联系,在办理营业执照时,将社保宣传册同时提供给缴费人,告知办理缴费的工作程序。与人社局联合扩面、联合检查,较全面地掌握征管底数,及时补充和完善征管基础信息,堵塞征管漏洞。在县人社局社保大厅配置地税征缴自助机,缴费人在办理完社保手续后,可以直接在地税征缴自助机上快速缴费,最大限度节约办理时间。同时,该局还畅通数据传递绿色通道,每月定期由劳动部门及时向该局传递社保费申报、征收相关手续,便于社保费的及时催报催缴和按期入库,保证了社保费扩面工作及费源入库结构均衡合理。(李星星、张军霞)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国税局“四时”服务打造良好税收环境

2016-11-02 14:32:53

邯郸广平县国税局以“四时”服务打造良好税收环境,提升纳税人办税幸福指数。

容城县国税局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

2016-11-02 10:03:01

容城县国税局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组织税务人员深入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并听取纳税人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

正定新区国税帮企业减税负

2016-11-02 09:46:52

如何帮助营改增企业运用好税收政策,确保税负只减不增,正定新区国税局专门为企业制作了税负分析表,帮助企业用好政策降低税负。

邢台桥西国税“编外导税员”指导办税

2016-11-02 09:40:56

邢台市桥西区国税局活跃着一支由税务师事务所志愿者组成的“导税团”。办税业务高峰时,他们帮助分流纳税人,平时,他们辅导纳税人办税,解答咨询。纳税人把这些志愿者亲切地称为“编外导税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