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起三天内河北大部地区降温 北部最低温-7℃

2016-11-05 17:55:33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5日17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保定、石家庄、衡水、沧州西部有轻度霾,部分地区有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即通客户端报道(通讯员 郭迎春)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1月5日)17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保定石家庄衡水、沧州西部有轻度霾,部分地区有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1月5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

    河北今天(11月5日)白天,大部地区晴间多云,各地气温继续升高;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有雾和霾,大部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100米,局地不足50米。为此,河北省气象台今日05时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和霾橙色预警信号,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至15时,上述地区的雾明显减弱,能见度多在1千米以上,解除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但部分地区仍有轻雾,霾依然存在。预计明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河北大部地区将出现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雾和霾将逐渐减弱消散。

    预计明天(11月6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2℃至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至6℃;

    后天(7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2℃至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至5℃;

    8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3℃。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7日,坝上地区阴有小雪或雨夹雪转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晴。

    7日夜间到8日,全省晴间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6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10℃;

    7日,小雨转晴,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0℃;

    8日,晴,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9℃。

相关新闻

大风将到河北雾霾要散 6日至8日降水降温

2016-11-04 21:25:29

预计5日下午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6日至8日将有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雾和霾将逐渐减弱消散。

新一股冷空气发威 华北局地降温超8℃

2016-10-31 10:01:22

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30日起,又有新一股冷空气开始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北方大部地区寒意袭人。

河北今明两天降雨暂歇大风降温 北部最低温降至冰点

2016-10-29 08:10:08

早上好,即通客户端问候您!今天是2016年10月29日,农历九月二十九,星期六。今天,河北大部地区仍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周日雨水又陆续登场。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今晨,石家庄市裕华路青园街附近街景。(白萌摄)石家庄,多云,4-1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2,属于良。省内其他城市: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晴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