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普法办获评全国先进

2016-11-07 09:56:34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市普法办荣获“六五”普法“全国先进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称号。

近日,市普法办荣获“六五”普法“全国先进普法依法治理办公室”称号。

近年来,市普法办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为目标,以开展“法律八进”“法治八建”为载体,积极探索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全面推进“法治邢台”建设,广大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明显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稳步提升。今年是“七五”普法开局之年,市普法办聚力推进法治宣传“转型升级”、法治文化“提档升级”、法治创建“优化升级”、载体平台“换代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保障。(记者孙建伟)

相关新闻

邢台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90万平方米

2016-11-07 08:30:59

今冬,邢台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590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市区新增集中供暖面积460万平方米”的计划目标。

邢台214块公交候车亭广告使用权将拍卖

2016-11-04 16:15:51

据了解,所拍资金将全部上缴财政,主要用于公交候车亭广告的建设、设计、评估、预算编制、监理费等支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