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京张铁路跨官厅水库特大桥加速建设

2016-11-09 10:06:1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秦秋朵
11月8日,记者航拍的新建京张铁路跨官厅湖特大桥施工现场。

    11月8日,记者航拍的新建京张铁路跨官厅湖特大桥施工现场。

    新建京张铁路是国家铁路网京包兰通道及西北至华北区际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铁路正线全长173.964公里,其中我市境内103.461公里,共有桥梁64座,它的重要节点工程跨怀来官厅水库特大桥全长9077米,主桥采用8跨110米的变截面钢桁梁跨越官厅水库。目前,大桥主桥129根桩基和9个主桥主墩承台已全部完成。

    武殿森陈浩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蔚县公交涨价尚未批复 恢复原价

2016-11-09 09:51:1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蔚县公交涨价是否合规”问题。

张家口部分县区文化产业发展亮点

2016-11-08 20:58:27

近年来,面对久远历史给予的深厚积淀和新的重大历史机遇,张家口承担新使命,赫然展开文化产业之翼,构建起文化发展新格局,将文化资源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文化产业异军突起。

张家口经开区:对标奥运名城加快路网建设

2016-11-08 14:22:42

一段时间以来,张家口经开区城区道路建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修的路面,整洁的便道,让人们在出行中倍感惬意。这是经开区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中,对标奥运名城实施城路网建设的缩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