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辅导班负责人收费后神秘失踪 200多孩子被迫停课

2016-11-11 08:59:5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昨日上午,邯郸市不少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他们向一家名为“三艺少儿”的辅导班交了不少学费后,未成想孩子还没上几节课,负责人便没了踪影。由于涉案人数、金额众多,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辅导班负责人收费后神秘失踪 事发邯郸 200多孩子被迫停课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邯郸市不少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他们向一家名为“三艺少儿”的辅导班交了不少学费后,未成想孩子还没上几节课,负责人便没了踪影。由于涉案人数、金额众多,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任女士介绍,7月7日,她花2800元为女儿报了幼儿合唱团的课程,但是自9月份上完课后,辅导班就开始莫名停课。直到10月初,任女士接到助教老师电话,称负责人吕老师因身体不适,不再授课。

    任女士立即赶到学校查看,发现该辅导班早已人去楼空,负责人吕老师也失去了联络。“一共40节课时,每周日上一节课,这才上了没多久,校长就莫名失踪。”任女士说,至少有100余名家长被骗,其中一人交了近5000元学费,一节课也没上过。

    记者从学校网站上看到,“三艺少儿”的辅导班是一家专门针对少儿艺术教育的机构,主要开设合唱团,口才班,儿童形体等课程。目前有3名老师,200多名学生。

    昨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辅导班负责人吕某的电话,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吕某的助教汲老师称,10月初的时候,她还和吕老师带学生们一起在外地演出。回来后,吕老师在微信上说身体不适,需要去外地静养一段时间。

    “他只是给我发来一条信息,其他什么都没有交代,我再联系他的时候,已经联系不上了。”汲老师告诉记者,负责人吕老师“失踪”已半月之久,辅导班只好停课。

    另据一位学生家长介绍,她于11月7日在微信上收到了辅导班负责人吕某发来的信息:“只是遇到了麻烦,并不是恶意选择离开,过段时间会回到邯郸亲自向家长和孩子们致歉……”

    不过,当学生家长问吕某在什么地方时,对方却不回答,之后再次失联。

    究竟是携款跑路,还是另有苦衷?吕老师的神秘“失踪”搞得众家长一头雾水,他们只好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记者 王彬 通讯员 郜雅)

相关新闻

【关注受灾群众过冬】邯郸多举措确保困难受灾群众过暖冬

2016-11-10 19:07:44

邯郸市多举措保障“7.19”洪灾地区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截至11月10日,困难救助对象全部领到救助款及被褥、棉衣、取暖用煤等基本生活物资。

邯郸馆陶县推出“孝老卡”扶贫助老

2016-11-10 17:16:21

在美丽乡村建设、贫困村出列摘帽过程中,馆陶县在全县农村倡导成立孝心委员会,发放“孝老卡”。截至目前,全县已有70户家庭为老人办理了“孝老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