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首个国家级林业标准化示范区落户武邑

2016-11-14 08:0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日前,武邑县顺利通过国家林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考核组验收,衡水市首个国家级林业标准化示范区落户武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张静、魏钵)日前,武邑县顺利通过国家林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考核组验收,衡水市首个国家级林业标准化示范区落户武邑。

    近年来,武邑县通过实施产业化、标准化兴林富民战略,已建成高标准农田林网75万亩、万亩速生丰产林大方2个、5000亩以上片林大方10个、千亩以上片林大方36个;建设果品基地3万亩,栽培设施果树5000亩,果品生产优种率达95%以上,全县果品年总产量达8000万公斤,全县建成无公害高档果品示范园30个。

    截至目前,该县总示范区面积达108735亩,其中混交型防风固沙林30800亩,间作型防风固沙林66675亩,经济型防风固沙林11260亩,标准化覆盖率达到95%,建立了以《生产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工作标准》等138项标准构成的标准体系。实现了种植品种优质化、林场布局区域化、生产技术标准化、经营发展产业化。

相关新闻

武邑:“风尚人物”评选引领社会新风

2016-10-31 10:39:16

近年来,武邑县以精神文明创建为抓手,广泛开展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形成了讲道德、重责任、守诚信的浓厚舆论氛围。“

武邑地税移动办税厅让办税方便快捷

2016-10-14 08:55:20

武邑县地税局网上办税系统和办税服务厅实现了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在办税大厅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地税业务“码上知”,就可以轻松地了解各项办税流程和优惠政策。

冀鲁两省再添快速连接线:滨榆国道阜城至武邑段即将通车

2016-09-29 11:14:52

据了解,滨榆国道起自山东滨州市,终点为陕西榆林,经沧州吴桥进入衡水市境内,由东向西依次通过景县、阜城县、武邑县、桃城区和冀州市,再进入宁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