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新航季增加7条新航线 通航城市将达70个

2016-11-15 07: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今年10月30日至明年3月25日,石家庄机场将执行2016-2017冬春季航班时刻。在新航季,石家庄机场将新增7条航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烨、杜鹃 河北日报记者刘清波)今年10月30日至明年3月25日,石家庄机场将执行2016-2017冬春季航班时刻。新航季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70个,执飞航线将达到102条,航线增幅达12%。

    本次换季,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着力新增支线机场航班,依靠便捷的地面优势为支线机场客流进出北京开辟新通道。其中,新增的鄂尔多斯、徐州、连云港等3个通航城市的机场均为支线机场。

    在新航季,石家庄机场将新增7条航线,分别是海口-石家庄-张家口、海口-石家庄-秦皇岛、成都-石家庄-沈阳、石家庄-鄂尔多斯、石家庄-徐州-香港、石家庄-连云港-海口、石家庄-银川-乌鲁木齐。同时,石家庄机场还加密了前往丽江、三亚、海口、成都、秦皇岛、青岛、包头等7个通航城市的航班。此外,还恢复了沈阳-石家庄-三亚航线。

相关新闻

遭雾霾袭击 石家庄机场77个航班取消或延误

2016-11-14 18:25:59

出行旅客需及时关注天气和航班情况,旅客可以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或者拨打石家庄机场24小时服务电话96360了解最新航班信息。

石家庄机场一女旅客携带毒品及吸毒用具过检被查获(图)

2016-11-10 20:14:55

11月9日,石家庄机场一名女性旅客企图携带毒品过检,被安检员当场查获,共查获毒品5克、“冰壶”两套及医用扎带一条。

石市将建十个旅游小镇 还有三个通用机场、两处全域休闲带

2016-11-10 08:10:43

根据石家庄市旅游局最新公布的《石家庄市旅游业“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石家庄将建成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全域旅游城市、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城市,最终将打造成京津冀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第三极、京津冀世界旅游目的地与中原经济圈的新门户、新口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