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建投与燕赵财险签署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图)

2016-11-19 00:0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1月17日下午,衡水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燕赵财险衡水中心支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燕赵财险衡水中心支公司揭牌仪式在衡水举行,衡水市副市长林飞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衡水建投与燕赵财险签署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图)

    11月17日下午,衡水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燕赵财险衡水中心支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11月17日下午,衡水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燕赵财险衡水中心支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燕赵财险衡水中心支公司揭牌仪式在衡水举行,衡水市副市长林飞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介绍,今年6月18日,衡水市人民政府与燕赵财险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此次衡水市建投集团与燕赵财险衡水中支签署保险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是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今后,燕赵财险总公司将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社会管理、资金融通“三大功能”,大力推进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助推衡水经济发展、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唐山乐亭支公司积极服务三农

2016-11-14 15:04:58

人保财险唐山乐亭支公司积极服务三农,积极推动温室大棚保险,为新农村建设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为15万多户家庭提供治安保险保障

2016-11-14 15:03:53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积极开展治安保险,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推进治安保险作为发挥保险职能、服务社会民生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流程,进一步提升保险保障和服务水平

人保财险石家庄辛集支公司积极为重大技术装备提供保险保障

2016-11-10 17:15:51

11月4日,人保财险石家庄辛集支公司签出全市系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保险第一单,为某机械制造企业提供高达2272万元的风险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