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新闻·409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一)

2016-11-22 11: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11月21日,省第九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会上,赵克志同志代表八届省委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

    全文18000多字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提出必须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擘画了“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路径构想,及“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目标,为河北的未来发展作了思想动员、战略部署和路径设计。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相关新闻

【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坚持航向引领 迈向新的征程

2016-11-22 07:15:19

11月21日,省第九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会上,赵克志同志代表八届省委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

【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回眸五年历程 凝聚前行力量

2016-11-22 07:20:58

现在,全省经济发展呈现速度回升、动力增强的新态势,干部队伍呈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新气象,政治生态呈现持续优化、不断净化的新局面,全省上下呈现勠力同心、奋发进取的新风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