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启动

2016-12-14 23:49:42 来源:河北广播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12月14日,邯郸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启动,这标志着该系统从即日起开始全面施工,预计4个月后建成并运行,邯郸“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成后,在全国地级市属首家。

    即通客户端报道(邯郸台记者 郭丽莎张晓萌)12月14日,邯郸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设启动,这标志着该系统从即日起开始全面施工,预计4个月后建成并运行,邯郸“智能泊车管理系统”建成后,在全国地级市属首家。该系统建成后将大大降低停车场管理人员的劳动强度,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秩序、缓解交通压力,提高出行效率,提升城市品位,方便群众出行。

    据了解,智能泊车管理系统集视频诱导、网上查询、自动网上交费、自动识别车牌号、自动违停抓拍五项功能于一体,并附带交通引导、套牌车识别、停车留痕、稽查布控等功能,是天网工程的延伸,是当前地市级以上城市中最先进的技术和最超前的理念。此系统建成后将大大降低停车场管理人员的劳动强度,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秩序、缓解交通压力、弥补警力不足,提高出行效率,方便群众出行,杜绝乱收费,真正实现掌上车位,智能随行,随到随停,将智能科技融入现代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停车资讯,让群众随时随地轻松停车。

相关新闻

邯郸:道路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曝光

2016-12-14 23:36:51

当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截止目前,纳入邯郸市公安部门源头安全监管的道路运输企业和较大有车单位1276家,所属车辆93073辆,驾驶人95503人。

邯郸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增长率居全省第一

2016-12-14 19:57:34

邯郸供电公司全力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加大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力度。今年以来,邯郸市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增长率居全省第一,到年底,市区公交车专用充电站将达到25座,私家车充电站将达到44座,年充电量可达5000万千瓦时。

邯郸涉县:发展新型绿色建材

2016-12-14 08:32:09

近年来,涉县依托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和传统钢铁、建材产业优势,大力发展新型绿色建材、绿色建筑产业,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掀起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的新浪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