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冬韵齐鲁 游好客山东”2016融媒体山东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6-12-15 17: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品冬韵齐鲁 游好客山东”2016融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在济南市山东政协大厦举行。

    

    12月15日,“品冬韵齐鲁 游好客山东”2016融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在济南市山东政协大厦举行。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济南电(记者郭凯)今天上午,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承办的“品冬韵齐鲁 游好客山东”2016融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在济南市山东政协大厦举行。

    12月15日,“品冬韵齐鲁 游好客山东”2016融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在济南市山东政协大厦举行。图为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闫向军向采访团代表授旗。

    本次活动以“品冬韵齐鲁 游好客山东”为主题,邀请中新社、大众日报、新华网、中国经济网、河北新闻网、浙江在线等30余位来自国内知名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的记者,和部分知名博主、两微自媒体大咖、重点旅行社代表及国际友人等组成共计70余人的采访团。采访团将深入济南、德州、临沂、潍坊、威海、青岛进行为期6天的采访报道,用文字、图文、视频等多种传播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山东冬季旅游新形象。

相关新闻

一起融 创未来!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源首度发布亮相

2016-11-23 14:56:51

23日上午10点,2017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恳谈尊享会在山东大厦举行。来自省内外的相关单位机构、广告传媒公司、行业领军企业汇聚一堂,共谋融媒体时代的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融媒体时代“主旋律”怎么才能真正“流行”?

2016-06-28 15:54:17

27日,在“品鉴微电影《红色气质》——融媒体时代正面报道的创新”研讨会上,360影视首席运营官谢镇鸿阐述了这一观点。

本报家风融媒体报道引热议近万网友讲述家风故事

2015-07-29 08:54:38

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河北文明网承办的“善行河北·善美家风”大型主题融媒体联动报道一经发出,立即引起强烈社会反响,文章被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数十家网站转载,家风问题再次引发关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