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被袭胸怒扇男演员耳光 盘点被“吃豆腐”的女明星

2016-12-29 16:1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天,秦岚被男演员袭胸,一怒之下扇男演员耳光的消息在微博中引发热议。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看视频,觉得男演员应该是不小心的。自己发觉不对劲后也立马把手拿开了。这年头,做演员都不容易啊~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天,秦岚被男演员袭胸,一怒之下扇男演员耳光的消息在微博中引发热议。但是,有不少网友表示:看视频,觉得男演员应该是不小心的。自己发觉不对劲后也立马把手拿开了。这年头,做演员都不容易啊~

    不过,在娱乐圈混的女明星,经常会被“吃豆腐”,不信你看!

相关新闻

秦岚疑遭男演员袭胸反手一巴掌 杨幂柳岩女星尴尬瞬间盘点

2016-12-29 10:55:50

近日,有网友重看《跨界喜剧王》发现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

《跨界》李若彤重塑小龙女 秦岚逃荒北上(图)

2016-11-08 16:49:50

本期节目中费玉清、周晓鸥、李若彤、秦岚、李玉刚、周杰、孙楠、张亮将重回跨界舞台进行巅峰对决。

张静初张歆艺秦岚飙戏 刘江暌违三载再续经典

2016-11-08 09:41:29

《咱们相爱吧》由金牌导演刘江携幕后团队操刀制作,耗时三年,集结了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等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