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至贵阳增开航班 新航线每日一班有1折特价机票

2016-06-28 10:33:1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新开通的石家庄-贵阳航线机型为E-190,每日一班,具体时刻为:8:30从贵阳起飞,10:55飞抵石家庄; 11:55从石家庄起飞,14:30飞抵贵阳。

    随着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执飞的石家庄-贵阳航线顺利开通,石家庄飞往贵阳的航班早、中、晚达到每日3班,市民赴贵州旅游更加便捷。

    新开通的石家庄-贵阳航线机型为E-190,每日一班,具体时刻为:8:30从贵阳起飞,10:55飞抵石家庄; 11:55从石家庄起飞,14:30飞抵贵阳。目前,该航线推出1折特价机票,仅售16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据了解,多彩贵州航空公司是贵州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拥有飞机3架,2016年年底前将再引进3架,机队规模增加至6架,机型全部为E-190型飞机。多彩航空目前已经开通贵阳至天津、珠海、铜仁、宁波、万州、南京、南通、石家庄等城市航线。

    另据了解,7月1日起,石家庄至贵阳航班还将继续加密,届时石家庄每天将有3-4班航班直飞贵阳。此外,今年暑期,石家庄机场还将新增、加密多条国内、国际航线,包括泰国普吉岛、韩国济州,满洲里、西宁、银川、扬州、桂林、青岛等航线,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暑期出游。(记者 翟开矿 通讯员 张烨)

    延伸阅读:

    暑运即将到来 石家庄机场将新增多条旅游航线

    7月1日起,石家庄机场将新增、加密多条航线。

    河北航空7月1日加密石家庄-呼和浩特-满洲里航线、石家庄-呼和浩特-海拉尔航线,均为每日一班。春秋航空6月24日恢复桂林-石家庄-沈阳航线,每周三班;7月1日新开石家庄-贵阳航线,每周四班;济州-石家庄-乌鲁木齐航线,每周三班;石家庄-满洲里航线,每周三班;石家庄-大连航线,每日一班;石家庄-珠海航线,每周一班;7月3日新开石家庄-扬州-泰国普吉航线,每周三班;加密石家庄-厦门航线,每周三班。山东航空7月1日新开青岛-石家庄-西宁航线,每日一班。【详细】

相关新闻

1-5月石家庄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同比增18%

2016-06-21 08:53:27

今年1至5月,石家庄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超80%,比去年同期提升18个百分点。今年以来,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把提高航班放行正常率当做一项民生工程,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春运、北戴河机场转场等重要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运输生产呈现安全、平稳态势。

暑假将至 石家庄机场提醒学生坐飞机注意事项

2016-06-22 10:00:50

有效的乘机证件是顺利乘机的关键,而常见的乘机证件有:居民身份证、港澳通行证以及各类护照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