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乡贤魏徵及其文化研究》一书出版发行

2016-06-29 21: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阎培水、卢改焕)日前,巨鹿县《乡贤魏徵及其文化研究》一书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该书共12万字,包括“乡贤魏徵”“魏徵大事年表”“巍巍巨鹿、魏徵故里”“魏徵民间故事”等章节,记录了魏徵生平与业绩、魏徵诗词、魏徵故里考证等内容。该书史料翔实,立论严谨,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魏徵是唐朝著名的政治家、思想家,魏徵的一些治国理念和清廉与节俭的品格,在当今社会仍具有学习和借鉴意义。

相关新闻

巨鹿县医院为新生儿免费筛查遗传代谢病

2016-06-09 21:25:09

6月7日上午,巨鹿县医院举行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免费筛查启动仪式,巨鹿县新生儿将免费享受价值398元的48种遗传代谢疾病筛查。

巨鹿县78名农民到大学参观学习

2016-05-24 15:54:53

通过学习,他们对生产标准化经营模式,食用菌工厂化基地化生产规程,以及电商平台运营模式等现代农业发展有了全新认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