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3岁女孩弄丢5000余元手机 好心女士捡到原地等待

2016-07-13 10:38:2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今年60多岁的张大妈,原本打算联系13岁的外孙女宝宝,问问一早和同学出去玩的她何时回家。没想到,电话接通后,那头竟是陌生的声音。

    和同学出去玩耍的外孙女将价值5000余元的手机丢失,好心女士捡到并接听女孩家人电话后,一直在原地等待,这让孩子的姥姥十分感动。

    “宝宝,你啥时候回家啊?”“大妈您好,我不是宝宝,我刚刚捡到了这部手机,正在找失主呢。”“原来是这样,那麻烦您稍等一下,我这就赶过去……”

    这段对话,发生在昨日9时许。今年60多岁的张大妈,原本打算联系13岁的外孙女宝宝,问问一早和同学出去玩的她何时回家。没想到,电话接通后,那头竟是陌生的声音。张大妈这才明白,外孙女把手机弄丢了,而捡到她手机的,是一位过路的姑娘。

    得知捡到手机的好心人会在家不远的兴凯路附近等待,张大妈非常激动,立刻赶了过去。

    张大妈看到,捡到外孙女手机的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姑娘。经过核实后,对方将手机还给了张大妈,“我刚才路过的时候在路边捡到了这部手机,现在它回到主人手中,我也放心了!”

    想到价值5000余元的手机如此顺利地拿了回来,张大妈掏出500元现金,希望向好心的姑娘表达谢意,但被对方婉拒了。张大妈随后得知,好心的姑娘就在附近一家旅游公司上班,但对方并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为此,张大妈特地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能对好心人表示感谢,“我还准备买点东西带着外孙女送到好心姑娘的单位去,一定要好好谢谢人家!”(记者 李兵)

相关新闻

石家庄女子坐公交丢手机 两天后失而复得

2016-05-26 13:59:38

没想到的是,两天后这位网友接到了来自公交路队的电话,让她去取手机。

女子称出国丢手机致出现23万天价话费

2015-08-10 09:28:09

一女子称出国丢手机致出现天价话费 忘记服务密码业务办理陷“死循环””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致电中国电信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表示,用户的服务密码可以用于办理话费业务、清单查询及其他一般电信业务。

男子乘公交车丢手机报警 40余乘客陪等1个多小时

2015-06-02 16:10:43

前晚9时40分许,一辆开往闽江学院的41路公交车上,一名男子乘公交车发现手机丢失后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随后,该男子要求公交车内四十余名乘客一同到派出所接受民警调查,结果招来车上乘客的抱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