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严查钢铁煤炭污染环境企业

2016-07-18 08: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该市统一安排、分级实施,从企业淘汰落后产能、环保审批及持证排污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等方面入手,严查环境污染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郭静娴、王雪威)从4月中旬至6月下旬,张家口市开展了钢铁、煤炭行业环境执法“雷霆行动”。此次行动中,各级环保部门深入排查,严厉查处了一批严重污染环境的钢铁、煤炭企业,遏制了环境污染违法犯罪对生态环境的损害。

    “雷霆行动”开展以来,该市统一安排、分级实施,从企业淘汰落后产能、环保审批及持证排污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等方面入手,严查环境污染违法行为。淘汰落后产能方面,淘汰并拆除烧结机10台、高炉2座、转炉3座、竖炉4座,并经过检查没有出现死灰复燃现象。环保审批及持证排污方面,对未验先投的3家钢铁矿业公司进行了立案查处,对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的1家矿业公司洗煤厂责令停产。

相关新闻

唐山:中信大酒店污染环境被责令停业整改

2016-07-15 17:20:07

7月13日,位于唐山站前路的中信大酒店燃煤锅炉污染环境,且阻挠执法,被责令停业整改。

2015年石家庄市破获各类污染环境刑事案件173起

2016-07-12 08:53:26

去年石家庄市全面加强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力度,破获各类污染环境刑事案件173起,有效震慑了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非法处置医疗输液器污染环境获刑

2016-06-28 11:13:56

日前,魏县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污染环境犯罪案件,被告人王某犯污染环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

魏县:非法处置医疗输液器污染环境获刑

2016-06-28 10:05:12

日前,魏县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污染环境犯罪案件,被告人王某犯污染环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