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入伏第一天 市民争敷“三伏贴”(图)

2016-07-19 10:18:17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保健中心“三伏贴”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进行穴位贴敷的群众,场面十分火热。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保健中心“三伏贴”现场人头攒动

    17日是入伏第一天,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保健中心“三伏贴”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进行穴位贴敷的群众,场面十分火热,医生们为2000多名群众进行了贴敷治疗。“冬病夏治”的贴敷治疗是一种有效且方便的传统中医疗法,深受百姓欢迎。傅新春摄

相关新闻

沧州命名10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07-19 09:48:39

日前,经专家组验收,冬枣栽培与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0个机构,被正式命名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截至目前,沧州市此类中心达19家。此次命名的10家中心涵盖了水产养殖、果蔬深加工、管道管件、节能工程等多个领域。

上半年沧州5家企业境外投资1635万美元

2016-07-19 09:40:07

今年上半年,沧州市新备案境外投资项目5个,境外投资额1635万美元。截至目前,全市境外投资企业达34家,累计投资6.2亿美元,涉及矿产、建筑业、林业、生物制药、机电、纺织服装、机械加工等行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