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局通报15批次不合格背提包 涉蒙娜丽莎等品牌

2016-07-26 19:4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省工商局发布7月份消费维权信息,通报了今年一季度保定市、沧州市、定州市等地区流通领域背提包商品的抽查检验情况。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张岩)今天,河北省工商局发布7月份消费维权信息,通报了今年一季度保定市、沧州市、定州市等地区流通领域背提包商品的抽查检验情况。在抽检的25批次样品中,合格样品10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样品合格率为40%。不合格商品涉及的标称品牌有:ACOME 阿珂姆、雅诗米琦、PLOVER、蒙娜丽莎、RED.P.G、MONTAGUT 梦特娇、依思Q、米蓝风尚、PLAYBOY Bunny、曼歌妮、鳄鱼恤。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河北省工商局已进行依法查处。

    此次抽检的不合格项目集中为振荡冲击性能、标志/标识、耐摩擦色牢度。按标准规定,振荡冲击性能要求背提带或提把在规定负重下至少经受150次至400次的振荡冲击,该项目共检出12个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3个批次产品的单背带仅一次振荡后就发生断裂。此次抽检中有7个批次产品的标识、标志不合格,问题主要表现为未标明主体材质、规格和产品名称。1个批次产品的耐摩擦色牢度不合格,该项目不合格的背提包在使用过程中容易掉色,影响外观,也会污染其接触的物品和衣服等。

相关新闻

河北发布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公告 1批次冷冻饮品不合格

2016-07-21 18:13:54

在抽查的154批次的食品样品中,1批次冷冻饮品不合格。

唐山食药监局:不要购买10批次不合格食品

2016-06-27 10:35:58

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粮食及粮食制品、肉及肉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食糖、水产制品、乳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等7类食品67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68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