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抢通4条干线公路 力争10月底干线公路恢复到灾前水平

2016-07-26 21:5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10月底干线公路恢复到灾前水平,农村公路基本恢复到灾前水平,保证群众基本运输需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玉昭、张海洋 河北日报记者赵建)7月26日,经过交通部门的艰苦作战,我省新抢通4条干线公路。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10月底干线公路恢复到灾前水平,农村公路基本恢复到灾前水平,保证群众基本运输需求。

    目前,省交通运输厅已成立了洪涝灾区公路抢险救灾及恢复重建指挥部,实行厅领导包保责任制;由厅领导带队的三个工作组,正在石家庄、邢台、邯郸,指导公路抢通救援工作。他们把石家庄、邢台、邯郸等重灾区和重灾县作为抢通和灾后重建的重点,集中10天,打好抗洪抢险攻坚战,千方百计打通道路,确保救灾、救援道路畅通;集中100天,打好恢复重建攻坚战。灾后交通恢复重建将与道路改造升级结合,切实与抗洪防洪结合,努力一步到位。

    26日新抢通的4条干线公路分别是:石家庄市省道吴家垴连接线、三环主线,保定市省道无繁线,邢台市省道隆昔线。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全力抢通“生命通道”——直击涉县南部水毁公路抢修

2016-07-26 09:03:33

    7月25日14时,涉县西达镇西达村。数台挖掘机正将河床上的砂石挖起,堆向村庄一侧——那本是通往关防乡的省道,19日午后的滔滔洪水,将临近村庄的数百米公路完全冲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