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全力以赴抢修水毁公路(图)

2016-07-28 08: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连日来,全省交通系统上万名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在抢通水毁公路的一线,全力以赴,确保救灾、救援道路畅通。

全力以赴抢修水毁公路

    7月23日,施工机械在抢修邢台县山区水毁公路。连日来,全省交通系统上万名干部职工日夜奋战在抢通水毁公路的一线,全力以赴,确保救灾、救援道路畅通。

    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 通讯员霍红军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两学一做”小组:打赢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这场硬仗

2016-07-28 07:38:35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发《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防汛抗灾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抗洪救灾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主战场,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受灾群众的心上,坚决打赢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这场硬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