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梆子《古城女人》堪称道具布景之最

2016-10-13 09:4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12日,山东梆子《古城女人》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震撼上演。该剧由著名编剧韩枫执笔,中国评剧院国家一级导演李永志执导,菏泽市地方戏曲传承研究院国家二级演员冯霞主演。

山东梆子《古城女人》堪称道具布景之最

    《古城女人》陶贞兰过寿服饰。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傲摄

相关新闻

“00后眼中的梆子戏”《穆桂英挂帅》引爆小学生爱国情

2016-10-13 09:34:23

    “那个红戏服太好看了”“这个唱段真好听”……10月12日上午,河北梆子剧院国家二级演员孙香月老师带着梆子名段《穆桂英挂帅》选段走进了翟营大街小学,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爱国大戏”。

【今日剧目】平调落子、秦腔、徐州梆子,13日一起看个够

2016-10-13 08:48:19

平调落子《桃花庵》将在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会堂上演,同时秦腔《清风亭》将在石家庄丝弦剧院、徐州梆子《三断胭脂案》将在河北师大真知讲堂上演。

燕凌:让梆子戏一代一代传下去

2016-10-13 06:53:00

10月12日晚,由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燕凌领衔主演的徐州梆子经典剧目《三断胭脂案》在河北师范大学真知讲堂进行了彩排。在戏中扮演吴南岱的燕凌出生于江苏丰县,出身梨园世家。

莱芜梆子参加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

2016-10-12 21:48:59

10月9日晚,莱芜梆子古装戏《赵连岱借闺女》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会堂精彩上演。此次展演,充分展示了莱芜市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对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扩大莱芜梆子戏曲艺术在全国的影响,推动地方戏曲传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