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民注意107国道输元河桥将断交施工

2016-10-14 16:06:0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维护城市形象,市管处将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整体维护,断交施工。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维护城市形象,邯郸市管处将对107国道输元河桥进行整体维护,断交施工。

    107国道输元河桥位于107国道与输元河交汇处,全长175米,宽17.5米。该桥梁是107北出市口的交通要道,近年来,由于来往车辆频繁,交通承载力加大,尤其是重载货车经此处通行,加快了该桥面道路的损耗程度。目前,该桥桥面出现多处壅包、下沉及伸缩缝周边砼面层脱落出现露筋等现象,给车辆通行造成安全隐患。

    为使来往车辆、行人通行更加安全、便捷,针对以上损坏情况,市管处计划对该桥进行断交维修,断交时间为2016年10月17日—2017年1月7日,预计83天。具体绕行方案如下:

    由南向北车辆:大型车由309国道向西绕行S211省道行至永年区或由邯郸高速西口经绕城高速进入永年区;小型车由中华大街经梦

    城路行至107国道向北行至永年区。

    由北向南车辆:大型车由永年区经S211省道行至309国道向东进入市区或由绕城高速进入市区;小型车由107国道经梦城路行至中华大街进入市区。(郝晓斌徐洁)

相关新闻

邢台临城107国道段路旁堆垃圾 进行清理

2016-08-18 13:54:08

邢台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针对反映的问题,支队责令临城大队立即将垃圾清除,保障公路整洁畅通,该大队现已安排人员对国道107线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107国道邢台内丘官庄段11月底通车

2016-05-29 07:47:2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107国道邢台内丘官庄段何时能修好”的问题,邢台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该路段正在按照方案进行施工,预计11月底通车。

107国道邯郸段漳河特大桥工程通过环评

2016-03-24 11:16:50

日前,邯郸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107国道邯郸段改建漳河特大桥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专家评审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