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为石家庄创建文明城义务劳动(图)

2016-10-16 22:2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10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青三社区爱心社、水勘院,以及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协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清扫卫生和清理小广告活动。
 
志愿者为石家庄创建文明城义务劳动(图)

    为了进一步搞好文明城市创建,给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10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青三社区爱心社、水勘院,以及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协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清扫卫生和清理小广告活动。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廊坊中心血站志愿者交通协管助“创城”

2016-10-16 15:25:39

10月8日至9日下午下班高峰期,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在市区和平路与北凤道路口开展交通协勤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进“争做文明有礼廊坊人”系列活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做到文明有礼、文明出行、争当文明市民。

石家庄学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居民

2016-10-16 09:36:41

10月15日上午,石家庄学院的党员师生共30余人走进焦化厂宿舍,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心理、幼儿教育方面的咨询服务。

迁安480名交通志愿者引导“文明出行”

2016-10-16 14:14:55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主动为老弱病残幼让座,并且不要挤占特殊座椅。”……如今,这样的声音已经在迁安市内240个人流涌动的公交站点萦绕。

张北县光荣院志愿者活动基地建立

2016-10-14 17:48:25

近日,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张北县光荣院,建立张北县光荣院志愿者活动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