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启幕 60个国家地区参会

2016-10-26 18:0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0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到会客商人数将达4万余人,创历史新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王贵磊、张佳))10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本届博览会共对外推介重点招商项目51个,涉及丝网、物流、滤器滤材、化纤、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等产业,总投资358亿元,拟引资145亿元。博览会当天签约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57.3亿元,合同引资20.58亿元,其中安平凯捷公司与四川豪成公司合作建设的柔性防护网系列产品项目和安平德协公司与北京华汽公司合作建设的汽车配件与增值服务项目,投资均超10亿元。 省政府副省长王晓东、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出席开幕式,王晓东宣布博览会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省政府主办,中国贸促会河北省委员会、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会期3天。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到会客商人数将达4万余人,创历史新高,其中,有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巴西等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600余名。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四项文化活动”为丝网博览会造势

2016-10-24 16:29:01

10月20日至28日,衡水市安平县将组织书画展、交谊舞展演、名家画展、摄影展等四项精彩的文化活动,为即将开幕的第16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造势,这也成为会前向外界展示安平形象和风采的亮点之一。

首届京津冀电商博览会下月举行

2016-10-24 09:16:09

首届京津冀O2O电子商务暨跨境商品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0日在国际贸易城三号馆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