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集团理想音乐会”12月3日邀你一起怀旧

2016-10-31 11:5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从10月29日召开的“金手指集团理想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3日19:30,“金手指集团理想音乐会”将邀请朴树、老狼、齐秦三位重量级歌手在河北体育馆放声高歌,打造一场以“聆听青春,重温梦想”为主题,力求回归质朴,集合各种怀旧元素的特质音乐会。

    河北新闻网讯 从10月29日召开的“金手指集团理想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2月3日19:30,“金手指集团理想音乐会”将邀请朴树、老狼、齐秦三位重量级歌手在河北体育馆放声高歌,打造一场以“聆听青春,重温梦想”为主题,力求回归质朴,集合各种怀旧元素的特质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河北金手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金手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联合承办。发布会上宣布了音乐会的主题、时间、地点、阵容,并首次公开播放了理想音乐会宣传视频和艺人ID宣传片。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与观众积极互动,不但1000多名观众领取到精美礼品,还有10名幸运观众免费获得音乐会门票。

    追求卓越,实现理想,“金手指集团理想音乐会”盛情邀请广大省会市民共同聆听一首首陪伴大家成长的经典,唤回饱含激情的火热记忆,致大家永不逝去的青春和永不忘却的理想。

相关新闻

衡水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宣讲音乐会

2016-10-25 21:13:29

“长征精神,是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长征精神,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先锋精神……”今天晚上,伴随着铿锵有力、雄壮豪迈的音乐,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组歌》宣讲音乐会在衡水迎宾馆拉开帷幕。

阿吉太《音为你》北京音乐会落幕 民族与流行的巅峰融合

2016-10-25 15:48:24

阿吉太用自己独特的声色,为这一个美丽的秋天带来了唯美的音乐感受,让歌迷们感受到不同特质的阿吉太、冉冉升起阿吉太;使在场500多位歌迷和好友这度过了一个有诚意、有热度、有情怀的演唱会!

邯郸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诗歌交响音乐会

2016-10-21 23:50:08

10月21日下午,邯郸市“红色交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诗歌交响音乐会”在邯郸大剧院奏响,场内座无虚席,歌声回荡。

秦皇岛市“秋之歌·工人之声音乐会”举行

2016-09-29 16:14:12

9月28日晚上,由秦皇岛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国67周年《秋之歌·工人之声音乐会》在市文化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