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首批26辆纯电动公交车投运

2016-11-07 08:1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这公交相当方便啦,既节能环保价格还不贵,我们都觉得很满意!”第一次乘坐新能源公交车的李大妈如是说。近日,崇礼区首批26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据了解,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使用电能,无废气排出,不污染环境,乘坐起来安全舒适。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运营中,实行公车公营的管理模式,保证了运营时间和运营车数,对行车和停车进行了规范。

    河北新闻网讯(施佳生、李国华、王雪威)“这公交相当方便啦,既节能环保价格还不贵,我们都觉得很满意!”第一次乘坐新能源公交车的李大妈如是说。近日,崇礼区首批26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

    据了解,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使用电能,无废气排出,不污染环境,乘坐起来安全舒适。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运营中,实行公车公营的管理模式,保证了运营时间和运营车数,对行车和停车进行了规范。开通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是崇礼区绿色环保公共交通的先行尝试,下一步他们将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及时调整班次,使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相关新闻

为未来而来 欧辉新能源闪耀首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2016-11-04 09:21:35

未来其实并不遥远,因为技术创新,因为产业革命。作为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的福田欧辉携BJ6127新能源城间客车于11月3日-6日亮相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闪耀首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邯郸市飞翔科技:打造新能源产业园

2016-11-01 23:35:58

日前,邯郸市飞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操作国际先进的全自动串焊机焊接光伏电池板。该公司坚持走绿色环保之路,以太阳能光热、光电转换产品,空气源、水地源热泵产品等为核心业务,打造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园,多项技术填补国家空白。

青海开始向江苏输送5亿千瓦时新能源电

2016-11-01 20:18:43

根据青海与江苏两省政府所签订《2016年青电送苏框架协议》,11月1日起,青海开始向江苏输送新能源电量,至年末完成5亿千瓦时送电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