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投入运营

2016-11-07 13:45:48 来源:即通客户端 责任编辑:孙明霞
秦皇岛市公安局今天上午成立我省第一家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并投入运营。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以秦皇岛市公安局刑警队为运行载体,集约三大通信运营商,六大商业银行入驻办公,其他网络运营商,金融部门联动办公。

    即通客户端报道(秦皇岛台记者田凤)秦皇岛市公安局今天(11月7日)上午成立我省第一家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并投入运营。

    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以秦皇岛市公安局刑警队为运行载体,集约三大通信运营商,六大商业银行入驻办公,其他网络运营商,金融部门联动办公。秦皇岛市公安局抽调专门警力,为中心配备专职民警24人,银行电信派出常驻工作人员,24小时实时协同作战,确保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警情进行时时处置。

相关新闻

刮刮卡中28万大奖?湖北江汉油田破获电信诈骗案

2016-11-07 13:33:16

11月3日,仙桃某宾馆内,3名男子正在整理作案工具,准备前往荆州。湖北省江汉油田公安局民警从天而降,结束了他们靠诈骗发财的黄粱美梦。

女子网上领养宠物被骗 警方提醒:当心新的诈骗手法

2016-11-07 09:49:35

近日,家住古冶区的宋女士想在网上帮女儿领养一只猫,可没想到猫没到手,却让对方以各种名目骗了9000多元钱,真是闹心又窝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