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校企合作培养城市轨道人才

2016-11-14 08:3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7届订单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双方将合作共同培养城市轨道专业高技能人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近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17届订单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双方将合作共同培养城市轨道专业高技能人才。

    双方约定,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要求,校企双方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有针对性地招生,用人单位与符合条件的培养对象签订用工意向协议。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参与教学全过程,学生毕业后经用人单位考核验收,与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后进入企业工作。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推行订单委托培养,已与石家庄地铁、广州地铁、西安地铁、太原地铁、成都地铁、天津地铁、常州地铁、中车集团石家庄轨道装备有限公司等十多家轨道交通公司签订了合作培养协议,与20多家地铁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学生对口就业率达到96%以上。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打造京津冀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

2016-11-13 23:59:11

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第二机场开工建设的历史机遇,出台扶植和鼓励政策,全力打造“京津冀总部基地和现代服务业承接平台”。

环保部:未来两天京津冀局部地区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

2016-11-13 23:24:31

预计14-15日,受冷空气影响,京津冀区域污染自北向南逐步缓解,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中南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京津冀合力推进智能化居家养老

2016-11-13 22:57:35

智能化居家养老,是将智慧养老与居家养老相结合,目前在我国还处于起步阶段。实现智能化居家养老要具备哪些条件?京津冀如何合力推进智能化居家养老落地?

京津冀将加强绿色农业引智资源共享

2016-11-13 20:29:26

作为引智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津冀将在绿色农业引智方面加强资源共享,使之更好地服务三地绿色农业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