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VR技术展示亮相辛集国际皮革城

2016-12-21 09:0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12月17日,北京紫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辛集国际皮革城,为市民进行3D打印、VR技术及人工智能展示。

    河北新闻网讯(李秋华、赵康宁)12月17日,北京紫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辛集国际皮革城,为市民进行3D打印、VR技术及人工智能展示。

    活动中,北京紫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自主研发的FNM技术3D打印机器、多种技术加工出的3D打印成品、人工智能展品、VR体验内容等。旨在让辛集群众零距离接触、了解3D打印技术及相关应用,让更多对科技感兴趣的人群零距离体验VR技术,通过多种形式的展示与体验活动让大家对前沿科技有新的认知,在实践中树立创新意识,在实践中感知前沿科技的魅力。

    主办方表示,该活动还将走进校园,让更多的孩子接触新兴科技,培养孩子爱科学、懂科学的意识,让新兴技术在辛集发扬光大。

相关新闻

文安:发展3D打印高端项目

2016-12-06 09:50:55

11月30日,文安县朝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人在组装3D打印设备。近日,河北廊坊文安朝顺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钢铁研究总院共同研发FMS·ZS-6 3D激光一体打印机,已进入最后组装,2017年年初有望生产出6工位3D打印设备样机。

中国人首次在太空当“菜农” 栽培装置部分来自3D打印

2016-11-14 09:12:07

中国人首次在太空当“菜农” 栽培装置部分来自3D打印---大家好!今天(11月11日)是神舟十一号飞行乘组进入组合体第二十四天。我是新华社太空特约记者、航天员景海鹏。听说有很多网友关心我们在天宫种植的生菜,今天我就具体和大家讲一讲。

衡水市成立首家3D打印体验馆

2016-09-08 17:42:27

9月7日上午,由衡水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主办,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衡水市3D打印技术推广暨3D打印体验馆揭牌仪式在世奇3D打印体验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