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供电公司积极应对暴雨澄色预警

2016-07-20 11:3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对此次暴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预防暴雨可能对电网安全运行所产生的影响。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汛情,做好应急值班准备,适时启动应急响应。

河北新闻网(张海健、刘金山)7月20日6时,海兴县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澄色预警信号,目前海兴县部分乡镇已出现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降水还将持续,局部地区会有大暴雨。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对此次暴雨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预防暴雨可能对电网安全运行所产生的影响。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汛情,做好应急值班准备,适时启动应急响应。同时加强输变电设施防汛准备,对地势低洼、河道的线路杆塔进行特别巡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发生故障时的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应急抢险物资器材和抢修队伍的准备,确保应急人员、物资、队伍到岗到位,尽力保障重要用户和防洪抢险的电力供应。截至目前,海兴县电网运行平稳。

相关新闻

沧州万荣森林公园对外开放 将与动物园形成综合观光区

2016-07-20 10:52:56

这座森林公园是市区最大的城市“绿肺”,绿化面积居全市各公园之首,将成为沧州动物园西南侧的“绿色大门”,与动物园共同组成综合观光区。

上半年沧州市新增城镇就业人口4.1万人

2016-07-20 10:48:02

今年以来,沧州市将“双创”列为全市就业工作的重点,制定下发了《沧州市创业就业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创业工作目标。

沧州拆除违规高架广告牌225座(图)

2016-07-20 10:38:02

相关地方和部门将继续做好违规高架广告牌强制拆除工作,对拆除之后的广告牌底座进行安全清理,消除后期安全隐患。

2016年度沧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始报名

2016-07-19 10:39:41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及有意承担就业见习任务的用人单位可拨打市就业服务局电话:3206629、3206321进行咨询报名。

上半年沧州市新增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超千家

2016-07-19 10:22:39

全市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已累计达到6315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