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打击“盗抢骗”犯罪 破获案件2085起

2016-07-25 09:0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截至7月13日,唐山全市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共破获案件208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05名,打掉犯罪团伙25个,破获系列侵财案件575起,收缴赃款赃物800余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赵欣)自今年4月至2019年4月,唐山市在全市开展为期3年的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唐山市各级公安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侵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行为展开了重点打击。截至7月13日,全市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共破获案件208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05名,打掉犯罪团伙25个,破获系列侵财案件575起,收缴赃款赃物800余万元。

    路北分局连续破获两起特大诈骗案件,涉案价值100余万元;路南分局打掉一蒙面持刀抢劫、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丰润分局打掉了一个以技术开锁手段进行入室盗窃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案30余起,涉及金额10万余元;古冶分局打掉一个盗窃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破获案件20余起;丰南分局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96起,涉案总价值2900余万元。

    同时,该市公安局提高见警率、发现率和抓获率。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线路、重点部位,以及流动人口聚居区、交通枢纽、繁华商业区、旅游景点、金融网点等易发案地区的巡逻控制,加大对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可疑车辆的盘查、检查力度,对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强大威慑。

相关新闻

昆明警方通报打击“盗抢骗”成果 教你防盗防骗

2016-07-18 11:23:16

7月15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对专项行动开展100天以来的战果进行通报。

石家庄举行“盗抢骗”赃物发还大会 返还财物价值400多万元

2016-07-15 17:55:15

据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生吉介绍,4月1日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开展至今,石家庄市共侦破“盗抢骗”案件2435起。

公安部通缉十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

2016-07-15 14:53:18

为深入推进全国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近日,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十名重大“盗抢骗”犯罪在逃人员。

河北省公安厅发布2016年二季度“盗抢骗”十大典型案例

2016-07-12 22:06:24

破获“6•27”特大盗窃金店案,被盗3.5万元现金和价值130余万元的金饰品悉数追回;辛集侦破系列蒙面入室抢劫案,破案30余起……今天,河北省公安厅发布4至6月“盗抢骗”十大典型案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