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光伏企业单体最大生产车间在玉田县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2016-10-31 11:3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全国光伏企业单体最大的生产车间在玉田县建成并投入试生产。该车间由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全部投产后,产能将达到1.2GW。

全国光伏企业单体最大生产车间在玉田县建成并投入试生产

    近日,全国光伏企业单体最大的生产车间在玉田县建成并投入试生产。该车间由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全部投产后,产能将达到1.2GW。李 洋摄

相关新闻

邢台市已并网运营的光伏地面电站项目15个

2016-10-26 11:29:11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邢台市已并网运营的光伏地面电站项目15个,装机规模607兆瓦。

承德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

2016-10-29 11:23:07

10月27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领导刘文勤、吴清海出席相关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