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不热,阀门损坏……保定市各小区报修电话大全

2016-11-14 08:4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自11月11日正式试运行升温后,不少市民致电燕赵都市报供热热线反映相关情况,并称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唐供热)的客服电话难以接通。为此,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

暖气不热,阀门损坏,暖气水管爆裂.......

保定市各小区有自己的报修电话了

自11月11日正式试运行升温后,不少市民致电燕赵都市报供热热线反映相关情况,并称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唐供热)的客服电话难以接通。为此,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处于试运行,一般上述情况比较常见,近日暖气管的温度会逐渐提升,直至正常供暖。因为最近电话暴增,以致于大部分市民难以打通电话,为更便捷解决供暖问题,大唐供热给每个所辖小区提供了专人负责检修人,并公布了联系名单。

对于部分市民家中暖气管冰凉的现象,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般情况下因为目前处在试运行阶段,暖气管的温度会逐渐提升,直至正常供暖。但也有个别原因导致暖气管不热,比如暖气管阀门没有打开,或者排气阀门未排出空气,他建议市民,如果不知道如何打开阀门,或打开排气阀门排出空气的情况下,可直接拨打所在小区的报修电话。如果市民去年家里是空置房,今年才开始用热供暖,则需要拨打所在小区的报修电话,找维修人员前去开启阀门。

自11月12日本报在微博与微信上公布了供暖维修名单后,有市民反映其中的电话打不通或关机。随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大唐供热相关责任人,他表示,因为打入电话太多,导致手机关机,正抓紧充电。同时,他建议市民,将自家供暖情况编辑短信,并表明详细居住小区名称、楼房单元号和手机号发送到联系人,以方便负责人按照地址尽快派人到家处理。

具体联系名单如下:

 

相关新闻

保定供暖在即 一起看看集中供暖改造施工实况

2016-11-14 08:33:19

供暖在即,但保定市街道上仍有集中供暖改造的施工标识,是否能施工完毕并按时供暖,已成为不少读者与市民关注的重点。为此,燕赵都市报记者走访了多个供暖改造施工现场。

保定供暖管道施工道路再有10天便可恢复交通

2016-11-04 09:01:35

十一假期之后,保定市前卫路小学榜样堂校区(以下简称榜样堂)由于附近的道路施工,导致1400余名学生进出学校的一条主要道路断交。每当上学放学的交通高峰时段,学生们经常要与校车、施工卡车等“抢道”,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本报曾于10月13日报道)。

保定供暖第一天回归到重污染天气 有点不适应

2014-11-16 10:37:23

摘要:11月15日,是河北保定供暖第一天。保定市环保局宣教处处长陈振辉解释称,保定市大气污染以煤烟污染为主导,扬尘、汽车尾气、土小企业排放和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各项因素相互交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