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家企业入驻定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2016-12-09 11:20:20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高薇
定州引导农业企业向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聚集,推进农业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已达383家。 定州国

    定州引导农业企业向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聚集,推进农业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园区入驻企业已达383家。

    定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按照“一区多园”模式,重点打造循环农业科技园、生态农林科技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现已形成畜牧、苗木、农牧机械装备制造和粮食深加工四大产业链条,引进和培育知名品牌48个,其中市规模以上农业龙头企业49家,7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对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进行动态监测,对经营业绩下滑、带动能力减弱或不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取消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资格,确保园区内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动全市农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马梦超)

相关新闻

中关村在河北遍地开花,家门口的高科技园区长啥样?

2016-12-06 20:50:46

咱河北的“中关村”你知道几个?一起来看看家门口的高科技园区长啥样吧。

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孵化基地落户沧州高新区

2016-11-27 07:48:33

11月18日,由清华科技园启迪之星与沧州市高新区合作成立的启迪之星(沧州)孵化基地空间正式开放,为沧州的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