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改善农村道路安全环境

2016-12-14 10: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霸州市组织公路管理部门对包括霸扬线在内的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道路热熔标线绘制,进一步改善了道路安全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谭继涛、于光秀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今年11月份以来,霸州市组织公路管理部门对包括霸扬线在内的3条农村公路进行了道路热熔标线绘制,进一步改善了道路安全环境。

    据了解,此次绘制工作分为霸扬线杨各庄至胜芳西环路、辛章道口至寨上桥、码扬线全段3个作业区段,全长11公里,共绘制标线4000余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完工。此次施工解决了长期以来因标线不清造成车辆抢道、交通事故责任划分难等问题,改善了道路的通行环境。

    同时,该市还投资8万元,对霸扬线、中亭路等农村公路主要交叉口和事故多发路段进行了安全设施设置,共设置警示标志、慢行灯等安全设施20余处,为道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保障。

相关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14 09:23:00

12月5日,广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1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人民监督员就检察工作展开互动交流。

廊坊农业产业受大量工商资本青睐

2016-12-14 09:36:14

2016年,该市工商资本投资农业产业化项目22个,总投资73.23亿元,占全市农业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的20.06%。

热门推荐